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百临咨询:成交再创天量 牛市格局深化

2014年12月03日 15:35    来源: 中国证券网     金百临咨询秦洪

  承接周二A股大涨之余威,早盘A股市场出现了小幅高开的格局。其中,上证指数以2668.68点开盘,向上跳空高开5.13点。开盘后,由于金融地产股、有色金属股的大涨,市场出现了大幅拉升的态势,上证指数更是摸至2824.18点。但一方面涨幅过大,另一方面则是有色金属股、地产股的大涨,没有得到市场的认可,且产业趋势乐观的创业板指在盘中的大跌影响了市场人气,所以,大盘在午市后迅速跳水,最低探至2733.87点。不过,随着新兴产业股的崛起,券商股的企稳,大盘迅速回稳,上证指数以2779.53点收盘,上涨15.98点或0.58 %,量能再创天量,沪市量能仍然达到5297.8亿元。

  如此的走势就说明了A股市场虽然短线宽幅震荡,但也奠定了A股的牛市基础,主要是因为持续放大的成交量就意味着流动性在持续涌入A股市场,A股市场的存量资金交投量能从前期的2000亿元、3000亿元,迅速拓展至目前的7000亿元、9000亿元,甚至未来的10000亿元,如此的成交量就说明了A股的确已有进入到牛市格局中。在此背景下,个股行情会反复活跃,未来的成长股投资机会将更为突破。故在操作中,建议投资者继续持股,同时积极跟踪高含权股、产业趋势乐观的券商股、保险股、移动互联网概念股等等。(金百临咨询秦洪)


(责任编辑: 蒋诗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