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借壳终止 博通股份补涨动力足

2014年12月03日 07:33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昨日,停牌三个多月的博通股份终于复牌,不过因股权结构的特殊性等原因,陕汽集团借壳博通股份上市再次终止。尽管如此,停牌期间A股市场的大涨依然使得该个股补涨动力十足,昨日博通股份涨停并报收于25.26元。

  据公告,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交易标的拟为陕西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主要交易方为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交易方式拟为“资产置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陕汽集团将通过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实现借壳上市。不过,各方认为陕汽集团因为股权结构的特殊性等原因,目前尚不完全符合《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管理办法》的规定,因此本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分析人士指出,由于公司停牌期间A股市场出现了连续大涨,虽然公司并未发布借壳方面的好消息,但补涨动力依然十足,且后期资产重组预期依然较为强烈,由此预计公司短期股价有望保持强势。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