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博通股份或可继续关注

2014年05月21日 07:50    来源: 扬子晚报    

  昨日,神光分析师在线回答了扬子壹财经微博上网友的热点个股问题

  问:600455博通股份后市如何?

  答:城市学院是博通股份与西安交通大学共同举办的全日制本科层次独立学院。独立学院是普通本科高校按新模式、新机制运行的本科高校,是我国高等教育体制创新、制度创新和机制创新的产物。这是博通股份的主要收入来源。 2014年度博通股份争取实现营业收入24,500万元,成本费用控制在23,300万元。此前公司有过收购陕汽集团的举动,后终止。博通股份的总市值非常小,重组预期之一存在,因此建议继续关注。

  问:601038一拖股份后市如何?

  答:公司已具有国内最完整的17-380马力拖拉机产品系列。2013年公司大中型拖拉机销量8.73万台,同比增长2.02%。公司实现营业收入 109.65 亿元,同比下降 3.99%;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22,195 万元,同比下降 31.7%。 一拖股份2014年第一季度收入微降,净利润下降11%左右。业绩下降的趋势未见好转,未来公司的业绩表现还有待观察,建议先观望。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本建议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