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奋达科技成联想供应商 股价出现异动

2014年11月24日 08:07    来源: 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郝少颖)奋达科技上周五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客户联想集团确认函,公司取得其智能穿戴产品合格供应商资格。

  公开资料显示,奋达科技主营业务是家居及个人护理类小家电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但公司在智能手环等可穿戴领域逐渐发力,一直被当做可穿戴概念龙头炒作。针对此次成为联想供应商,公司表示,对上述客户的订单规模取决于市场需求,具体的产品种类、数量、金额由供货合同或订单确定,具有较大的不确定性。

  值得关注的是,上周五,奋达科技股价出现异动,当天放量上攻封涨停。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国泰君安上海天山路证券营业部买入3085万,财通证券绍兴人民中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546万,分列买入席位前两位。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