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伙诱人炒白银被控诈骗百余万

2014年11月23日 07:16    来源: 京华时报    

  被指使用假交易软件引诱他人投资百万余元,最近,24岁的安徽人余跃跃被指控犯诈骗罪在海淀法院受审。庭上,他辩称自己的行为不是诈骗,而是非法经营。

  海淀区检察院指控,2013年9月,余跃跃使用其父母名义注册成立了合肥跃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自当年11月至今年2月,其在该公司设置虚假的贵金属交易平台天富银平台软件,以投资贵金属为名,骗取被害人邢女士的信任,邢女士通过网银转账方式将125万元给了对方,后来,余跃跃将该笔资金据为己有。今年2月11日、12日,余跃跃为邢女士赎回资金10万元、20万元。指控称,利用同一手法,余跃跃先后分别诈骗赵某、吴某3.9万元、7万元。

  余跃跃辩称,其所使用的天富银交易平台不是虚假的,而是和国际接轨的,“我已将125万元投资全额退给了邢女士,我没有交易资质,故行为应属非法经营。”

  该案没有当庭宣判。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