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世纪佳缘三成净收入来自一对一红娘业务

2014年11月24日 08:03    来源: 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廖丰实习记者蒋雅琛)世纪佳缘最新公布的三季度财报显示,2014年第三季度,世纪佳缘实现净收入人民币1.616亿元,同比增长25.5%,其中一对一红娘业务贡献收入人民币4950万元,比去年同期大涨259%,占总收入的比重达到30.6%。

  三季度,世纪佳缘净利润为290万元,相比2013年同期的1760万元和上一季度的1190万元大幅下降。财报解释,净利润的同比和环比下降主要是由于2014年公司为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投入了更多的销售和市场费用。三季度,世纪佳缘销售成本、销售及市场费用、管理费用、研发费用分别同比增长62.3%、28.1%、27.0%和12.8%

  世纪佳缘CEO吴琳光介绍,2014年第三季度用户通过移动端的登录次数占比达到70%。基于此,世纪佳缘对产品进行了重新设计以使其更适合移动端,预计将于下个月重新发布,与世纪佳缘传统的“信件+时间轴”模式不同,世纪佳缘新版APP将借鉴微信和陌陌的优点,让用户通过世纪佳缘的APP不仅能相识,还能聊天约会,此外,兴趣小组、朋友圈等这些功能都可以实现,还将引入虚拟礼物收费模式。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