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世界互联网大会召开 相关概念股或继续走强

2014年11月20日 07:06    来源: 广州日报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昨日在浙江乌镇开幕,这是中国举办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互联网大会。受此影响,熊猫烟花、腾邦国际、生意宝等多只相关互联网金融概念股昨日涨停。

  业内人士指出,互联网带来的变化是狂风骤雨式的,深刻重塑E时代人的生产、生活方式,并推动以创新、绿色为主要特色的第四次工业革命到来。这一次,中国与西方发达国家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中国拥有6亿多网民和全球4家市值排名前10的互联网科技公司,5亿微博、微信用户,社交端口同时在线人数突破2亿,此时在中国举办世界互联网大会,一切水到渠成。

  金百临投资秦洪表示,互联网金融概念股崛起,主要是因为P2P等新兴业态的互联网金融极大地提振各路资金、甚至包括产业资本对新兴金融产业的投资力度。所以,一些涉足互联网金融产业股出现在涨幅榜前列。

  而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及完善,相关概念股如熊猫烟花、腾邦国际、万好万家、绵世股份、绿盟科技、启明星辰、美亚柏科、任子行、生意宝、百圆裤业、东方财富、内蒙君正、金证股份、上海钢联、通鼎光电、久其软件、中科金财等或继续走强。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