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沪港通实用手册

2014年11月18日 11:2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11月17日,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和港交所主席周松岗在香港交易所一起敲锣,宣布沪港通开通。随着沪港通的正式开闸,A股市场国际化也迈出了重要的一步。沪港通 是指上海证券交易所和香港联合交易所允许两地投资者通过当地证券公司(或经纪商)买卖规定范围内的对方交易所上市的股票,是沪港股票市场交易互联互通机制。对于普通投资者而言,如何参与沪港通呢?有哪些沪港通 的信息是投资者容易忽略的呢?普通投资者除了需要充分了解交易规则外,还应仔细了解两地市场的区别。

 

    相关专题地址:http://finance.ce.cn/sub/2014zt/hgtsc/index.shtml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