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女子淘宝购物给差评 每天接上万个骚扰电话只好服软

2014年11月16日 13:50    来源: 齐鲁网    

  “从上午9点20到现在不到五个小时时间,光拦截的都2100多个,还有一部分我在接受采访时拦截的,还有一部分我已经查看了的。怎么说也得4000个骚扰电话。”张女士气愤地说。

  几天过去了,张女士的手机一直没法正常使用,刚开始张女士便拨打了淘宝客服电话,但没有任何作用,电话还是响个不停。但想到事情终归是在淘宝购物时发生的,张女士再次拨通了淘宝客服电话。

  淘宝客服在电话里回应,“为了保证您经济上不受损失。现在卖家已经同意给您退货了,你登陆淘宝会查看到有个地址信息。”

  “我按照说的做了,但是电话还一直打个不停,骚扰个不停。”张女士认定是淘宝卖家给她打的骚扰电话,同时她希望淘宝网能给她一个说法。

  拨通淘宝客服后,对方称:“如果确认的话,我们淘宝网会给他一个处罚,这个处罚是如何的,我们这边是无法给您直白的讲的。这边投诉和处罚是由我们投诉科进行处理的。”

  由于不堪骚扰,此前张女士选择了报警,并且向济南消费者协会反映了情况,但无论是警方还是济南消协对此都无能为力。加上淘宝本身要用六七个工作日来处理这件事情。张女士选择了向商家妥协。

  “现在已经把骚扰电话去了,我2点半跟他聊得,2点45理得我,2点47给我去的。到最后他一直要求我把评价给他删了。”最后张女士把差评删除,再也没有接到骚扰电话。但谈起这次网购她依然心有余悸。“淘宝,公安,消协都找了,现在维权还是很难。”


(责任编辑: 蒋诗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