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交建称正论证发行优先股

2014年11月06日 07:20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中国交建11月5日晚间披露异动公告 ,称公司正在论证发行优先股的融资方案。

  中国交建股票于2014年11月3日、4日、5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涨幅偏离值累积达到20%,因此公司董事会进行了自查,经核实,目前公司一切生产经营正常,公司正在论证发行优先股的融资方案(该事项具有不确定性),除此之外,没有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

  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承诺,除论证发行优先股的融资方案外,未来三个月内不筹划其他的重大事项。

  此前,银行领域的优先股已经启动,包括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光大银行、浦发银行、兴业银行等在内的8家银行计划发行优先股的规模总计将达到3750亿元。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