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华联三季度获王亚伟买入 大股东拟减持股份

2014年10月31日 07:00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新华联10月30日晚间披露三季报,公司1-9月实现营业收入16.47亿元,同比下降2.5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6亿元,同比下降49.04%;基本每股收益0.14元。

  在公司三季报中,明星私募王亚伟的身影出现。截至9月末,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信托有限公司-昀沣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持有公司股份5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1%,位列第八大股东。

  新华联同日公告称,公司收到控股股东新华联控股《关于减持股份计划的通知》,出于其自身资金需求及有利于优化公司股东结构,新华联控股拟在自2014年11月1日起的未来六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预计减持股份合计将不超过5000万股,减持股份比例合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13%。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