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银行理财收益率节后仍维持高位

2014年10月16日 13:07    来源: 齐鲁晚报     佚名

  国庆节后,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仍然走高,不少产品收益率超过6%,节后银行理财收益率“高烧不退”,也吸引了很多市民前去购买。

  本周青岛市在售银行理财产品共176款,其中41%的产品收益率在5%以上,最高的是光大银行,青岛银行,平安银行的产品,收益率都是6%,广发,河北,中信等银行产品收益率普遍在5.5%以上。“这相对于国庆期间没有太大变化,收益率都比较高。”华夏银行南京路上一家支行大堂经理说。

  而在往年,国庆后理财产品收益率都会下降,但是今年仍有回升,主要是银行业之间,银行和电商理财之间的竞争更强了。但与此同时,五大行理财产品收益率扔在5%到5.5%之间,处于中等水平。

  据一些银行理财经理透露,再过两个月,也就是本年底时期,银行理财产品还会再次冲高到一个不错的水平。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