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三季度“牛”基榜

2014年09月29日 08:18    来源: 证券日报    

  三季度“牛”基榜(截至9月28日)

  最牛偏股型基金:长信量化先锋

  季内收益率为29.98%,成立于2010年11月18日,截至今年6月30日的规模为1.16亿元。其今年一季度而二季度的收益率分别为6.60%和4.31%。现任基金经理是胡倩。

  最牛债基:汇添富可转债A

  季内收益率为14.62%,成立于2011年6月17日,截至今年6月30日的规模为1.49亿元。其今年一季度而二季度的收益率分别为1.53%和3.92%。该基金目前由梁珂和曾刚共同管理。

  最牛货基:招商招财宝C

  季内七日年化收益率均值为7.44%,招商招财宝货币基金成立于今年3月25日,最初仅设置A、B两类份额,今年8月29日起增加C类份额,该基金现任基金经理是向霈。


(责任编辑: 李乔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