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市值个股已积聚一定风险

2014年10月13日 07:13    来源: 北京晨报    

  节后交易日不多,市场呈现震荡格局,先涨后跌。

  国庆节期间,央行对房地产政策进一步放松,放松“首套房”界定标准,改善性购房需求得到政策上的支持,再加上假日期间房地产销售数据改善,房地产板块涨幅较好;而国防军工、医药板块上涨分别与周边形势、埃博拉病毒疫情严峻有关。不过假日期间,景区旅游数据较差,带动了旅游板块和消费板块的下跌。另外,我们也关注到以计算机为首的成长股板块出现高位震荡,个股开始分化,反映市场对于成长板块分歧开始加大。

  虽然外围股市纷纷出现下跌,但是A股相对比较强劲,尤其是小市值个股的炒作较为狂热,已经积聚了一定的风险,我们认为对于高估值的成长股可以部分获利了结,同时可以加大对房地产产业链的配置。

  上市公司三季报即将到来,精选业绩符合预期的个股,同时对于获利较丰的个股部分获利了结,积极调整配置,做到攻守兼备。天治基金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