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盘中:权重板块下挫 两市跳水沪指跌0.25%

2014年10月09日 12:02    来源: 新华网    

10月9日沪指分时图

  新华网消息 10月9日,两市早盘高位震荡,盘中受券商、石油、煤炭等权重股下挫影响,10:45分左右,大盘开始跳水指数全线飘绿,随后小幅回调。截至11:11发稿,沪指报2376.88点,下跌5.91点,跌幅0.25%;深成指报8168.47点,下跌15.18点,跌幅0.19%;创业板指数报1551.03点,下跌6.54点,跌幅0.42%。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开盘半小时大单净流出5亿,资金流入环保、银行、地产和机械设备等板块。其中军工、环保和农业概念是经常被炒作,对指数影响不大。大盘目前看,空头不强,多头也一般。但随着小幅上扬,盘中的抛压会带来一些回落。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