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苏州银行首发三农专项金融债

2014年10月09日 07:21    来源: 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讯(记者钱箐旎)记者从江苏银监局获悉,日前,苏州银行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发行20亿元三农专项金融债券,其中3年期10亿元,利率5.2%;5年期10亿元,利率5.43%,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发放涉农贷款,成为自国办发布《关于金融支持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以来,全国首家发行三农专项金融债的商业银行。

  据了解,该行近年来设立三农业务部,单列三农信贷规模,成立三农特色支行,积极探索金融创新,推进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抵押贷款等新型融资方式,不断提升三农金融服务水平。截至今年8月末,该行涉农贷款余额124.50亿元,比年初增加22.37亿元,增幅达21.9%。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