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农行强化服务“三农”定位

2014年08月05日 07:47    来源: 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北京8月4日讯(记者 姚进) 中国农业银行日前召开2014年年中工作会议提出,下半年将进一步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着力支持“三农”、小微企业、棚户区改造和重点项目建设;坚持从严治行,夯实基层基础管理,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风险的底线。

  对于下半年的业务经营工作,农行提出,将紧紧把握实体经济发展需求,不断改进融资服务;进一步扩大融资规模,用足用好信贷规模,提高涉农、小微、贸易融资、“走出去”贷款的占比;积极支持稳增长惠民生项目。提高信贷审批效率。多措并举降低企业融资成本,着力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农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半年将突出抓好县域市场竞争力提升,增强“三农”业务发展后劲。进一步强化服务“三农”的战略定位,深入探索商业金融服务“三农”的可持续模式,不脱农、多惠农、不断提升“三农”金融服务水平;统筹信贷资源配置,积极支持现代农业、规模农业、家庭农场等贷款项目,加大城镇化金融服务力度,做好做实金融扶贫;坚持物理网点和电子渠道两手发力,巩固提升农业银行在县域的差异化竞争优势。


(责任编辑: 蒋诗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