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融通七天理财债券:2014年国庆节假期暂停申购

2014年09月18日 08:0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融通七天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2014年国庆节假期暂停申购公告

  融通七天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2014年国庆节假期暂停申购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4年9月18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 融通七天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 融通七天理财债券

  基金主代码 161622

  基金管理人名称 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 1、《融通七天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2、《关于2014年部分节假日放假和休市安排有关问题的通知》(证监办发〔2013〕105号)

  暂停相关业务的起始日、金额及原因说明 暂停申购起始日 2014年9月29日

  暂停大额申购起始日 -

  暂停转换转入起始日 -

  暂停大额转换转入起始日 -

  暂停赎回起始日 -

  暂停转换转出起始日 -

  暂停定期定额投资起始日

  限制申购金额(单位:人民币元)

  限制转换转入金额(单位:人民币元)

  暂停(大额)申购(转换转入、赎回、转换转出、定期定额投资)的原因说明 为保证本基金的稳定运作,保护现有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

  下属分级基金的基金简称 融通七天理财债券A 融通七天理财债券B

  下属分级基金的交易代码 161622 161623

  该分级基金是否暂停(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 是 是

  下属分级基金的限制申购金额(单位:人民币元) - -

  下属分级基金的限制转换转入金额(单位:人民币元) - -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为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根据法律法规和基金合同的相关规定, 在2014年9月29日和9月30日两个交易日暂停本基金的申购业务。在此期间,本基金的赎回等其他业务仍照常办理。敬请投资人及早做好交易安排,避免因假期原因,带来不便。

  2、自2014年10月8日起,本基金将恢复办理申购业务,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

  3、投资者可通过各销售机构、客户服务电话4008838088和(0755)26948088或公司网站(www.rtfund.com)咨询有关详情。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将来表现,基金管理人所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对本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者认真阅读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特此公告。

  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一四年九月十八日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