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3位专家本周末在大连鉴宝

2014年09月17日 09:46    来源: 半岛晨报    

  记者昨日获悉,“大连龙腾鉴宝大会”将于9月20日至21日在大连龙腾文化广场举行,届时,央视3位特约鉴宝专家将亲临现场,鉴别大连宝贝的真伪,把脉大连收藏市场的优劣。

  3位特邀鉴宝专家分别为李宗扬、郑怀忠、尚永红,其中李宗扬为瓷器、杂项专家,自2011年起参加故宫博物院以及央视《鉴宝》栏目,在古玩界享有“神眼”美誉;郑怀忠是玉器、青铜器专家,曾参加央视的《艺术品投资》、《玉石真假大揭秘》等节目;尚永红是央视《光耀中华行》首批特约专家。

相关链接(中国经济网玉石频道):http://finance.ce.cn/jade/


(责任编辑: 李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