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不利数据拖累 A股昨放量冲高回落

2014年09月12日 07:46    来源: 成都商报    

  受8月PPI数据不及预期等利空因素影响,11日A股走出冲高回落行情。沪指盘中再创阶段新高后,与深证成指同步收跌。两市成交大幅放大至4300亿元以上,创下近四年最大单日成交纪录。

  昨日上证综指以2315.73点小幅低开后震荡上行,早盘上摸2343.59点,创下本轮反弹以来的阶段新高。此后沪指开始震荡走低,午后一度逼近2300点整数位。尾盘沪指收报2311.68点,较前一交易日跌6.63点,跌幅为0.29%。深证成指收报8117.92点,跌40.67点,跌幅为0.50%。创业板指数逆势收红,1513.01点的收盘点位较前一交易日涨0.54%。

  股指下行的同时,沪深两市一改近期涨多跌少格局,上涨品种总数降至1000只以下。不计算ST股和未股改股,两市43只个股涨停。

  沪深两市昨日分别成交1972亿元和238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放大近两成,创下近四年最大单日成交纪录。

  国家统计局11日公布的8月CPI创下四个月新低,但与此同时,PPI表现不及预期。央行公开市场操作也结束了此前连续四周的净投放。受多重利空因素影响,A股延续调整态势。 新华社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