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股冲高盘整 英股大幅杀跌

2014年09月09日 07:39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上周五美国公布的就业数据意外较差,减弱了市场对美联储提前加息的预期,当天美股有所上涨,涨幅约为0.4%。

  本周一美股于早盘暂时盘整,截至昨晚21:34,道琼斯指数暂跌0.09%至17121.96点,标普500股指暂跌0.13%至2005.10点,纳斯达克综合股指暂涨0.06%至4585.63点。

  本周一美国无重要经济指标公布,市场注意力仍在上周五美国劳工部公布的8月份美国非农就业数据,8月份美国非农就业岗位增加14.2万个,创年内最差值;8月失业率由7月的6.2%降至6.1%,符合预期。

  欧股本周一表现分化,英股因一些利空而显著下跌,其余股市表现尚可。周一同上时间,已交易多时的英股暂跌0.73%,法股小跌0.25%,德股微跌0.02%。

  利空英股的主要因素是周末的一份民调,接受调查的苏格兰民众中支持独立的人数略微领先。这条消息不仅冲击了英股,而且冲击了央镑,目前英镑暂大跌1.00%至1.6167美元。

  亚太股市本周一收盘波动细微,日本股市收盘涨0.23%,中国香港股市跌0.20%,韩股休市。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