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佛山照明:参股公司拟借壳东源电器上市

2014年09月10日 08:35    来源: 深圳商报    

  佛山照明(000541)今日公告,公司接参股公司合肥国轩高科动力能源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国轩高科”)书面通知:国轩高科拟借壳东源电器(002074)上市的草案,已经东源电器董事会审议通过,东源电器于2014年9月10日对外披露相关公告并复牌。

  东源电器(002074)今日公告显示,公司东源电器拟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珠海国轩贸易有限责任公司、佛山照明、厦门京道天能动力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9家企业及李晨、方清等43名自然人合计持有的合肥国轩高科动力能源股份公司100%股权。以2013年12月31日为基准日,国轩高科100%股权的评估价值为335110.42万元。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