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浙江保险协会接受反垄断处罚

2014年09月04日 07:36    来源: 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杭州9月3日电 (黄深钢、朱亦楚)记者3日从浙江省保险行业协会获悉:对于发展改革委作出的“反垄断”处罚,协会表示接受并已开展全面整改。

  发展改革委查明,浙江省保险行业协会组织23家省级财产保险公司多次开会协商,约定新车折扣系数,并根据市场份额商定统一的商业车险代理手续费。

  3日,浙江省保险行业协会发布公告表示,已经对车险行业自律工作进行了全面整改:2013年5月前,全面废止了涉嫌违反反垄断法的自律公约,修正行业自律工作;组织全行业开展反垄断法法律法规培训,邀请相关专家为行业授课,提高行业合规意识;聘请专职法律顾问,全面审查协会各项工作的合法性。


(责任编辑: 蒋诗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