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万家基金:市场机会仍大于风险

2014年08月26日 09:43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李良

  针对市场近期的震荡,万家基金公司表示,目前经济和政策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投资策略需向产业比较和配置方向转型,市场的机会依旧大于风险,各类改革和新经济行情可期。

  万家基金进一步指出,虽然指数在平台震荡,但是个股机会较多,尤其是与“改革”相关的标的,例如国企改革、电力改革、户籍改革、土地改革、林业改革、盐业改革、科研院所改革等。随着一系列改革措施的逐步颁布和落实,预计相关标的依旧存在关注价值。其中,国企改革值得重点关注。不过,万家基金也提醒投资者,由于基本面负面的因素进一步积累,货币政策预期过高,所以要提防预期落空的风险。行业配置方面,万家基金认为可以保持对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关注。此外,机械、国防军工、电气设备、食品饮料和农林牧渔等板块也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 李乔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