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乌龙指”主角诉证监会案延期宣判

2014年08月18日 08:03    来源: 扬子晚报    

  距离去年“8·16光大证券乌龙指”事件已整整一年,依然有很多遗留问题悬而未决。北京一中院前日通知,“乌龙指”主角杨剑波诉证监会一案再次延期三个月宣判,这已经是北京一中院第二次下达延期宣判的通知。

  去年8月16日,光大证券因套利交易误操作,大量买入股票,造成当天A股瞬时大涨。随后光大证券又在未公告的情况下,通过反向在ETF和期货市场中套利以减少损失。此操作随后被证监会认定为内幕交易。今年4月3日,光大证券“乌龙指”主角杨剑波诉中国证监会一案在北京市第一中级法院开庭。杨剑波请求法院判决被告证监会撤销对其本人做出的行政处罚决定和市场禁入决定,证监会则请求法院予以驳回。新京报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