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庞大集团花钱如流水三年募资百亿 分红不足一亿

2014年08月07日 06:4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本应被严肃对待的上市公司信息披露,一再被庞大集团“张冠李戴”。近日,该公司再将投资者网上接待日活动的时间搞错,被投资者戏称为A股市场的“马虎”公司。然而, 相对于“马虎”,庞大集团更为投资者诟病的是其频频募资却股市表现不力的现实。据了解,庞大集团上市三年,累计募集资金超过百亿元,而其股价面却仅剩三折,2013年的每股收益也仅为0.03元。此外,该公司如此巨额的募资背后,拿出的分红额甚至没有超过1亿元。

    专题链接:http://finance.ce.cn/sub/2014zt/pd/index.shtml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