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正式入资斯巴鲁中国 庞大集团股价走高

2013年09月05日 07:50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阳荻雯)记者日前获悉,中国最大的汽车经销商庞大集团与富士重工业株式会社合资成立的“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简称SOC)已正式投入运营。

  据悉,SOC将从10月1日起直接管理国内所有斯巴鲁专卖店。届时合资公司将全权负责斯巴鲁品牌在中国市场的进口整车销售、市场

  营销以及售后服务等业务。受这一消息刺激,庞大集团3日股价冲击涨停,昨天也走出涨幅2.27%的行情。

  公司方面表示,随着SOC步入运营轨道,意味着庞大集团由代理商一跃成为销售公司股东。庞大丰富的销售、服务经验和营销网络优势将更加有利于斯巴鲁品牌战略性工作的展开。


(责任编辑:郑海斌)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