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光大证券乌龙指内幕交易案今天终审

2014年08月05日 07:07    来源: 京华时报    

  距光大乌龙指事件的周年日期渐近,记者昨天获悉,光大乌龙指内幕交易案今天将于上海第二中级人民法院进入终审。

  据了解,此次庭审共有案件61件,将会进行合并审理,其中严义明律师33件,许峰律师16件,林嵘律师8件,王智斌律师4件。其余案件包括零星无代理人、外地律师代理的部分案件,将下次另行安排庭审。

  目前根据各方在证据

  交换中发表的意见以及提供的材料来看,终审内容主要围绕四大方面展开。包括光大证券本身是否存在内幕交易行为;内幕交易行为人具有主观过错;投资者的经济损失与行为人的内幕交易存在因果关系;内幕交易行为给投资者造成了经济损失等。

  根据光大证券披露的2014年半年报显示,“8·16事件”余波始终挥之不去,光大证券上半年净利同比缩水53%。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