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汇添富医药保健基金:对医药板块走势偏乐观

2014年07月25日 17:17    来源: 和讯    

  和讯基金消息添富医药基金近日公布二季度报告,基金经理表示,展望第三季度,我们对医药板块走势偏乐观。首先,医药行业虽然增速下降,但依然保持了良好的增长,2014年前4月医药制造业收入增长13.1%,利润增长14.8%;再者,2014年是药品招标大年,随着招标落地,基本药物和新进医保药物销售放量可期;其次,今年行业热点多,许多新的技术、新的商业模式诞生,医药行业新的增长驱动力正在酝酿,而且行业并购大潮的来临也提供了不少投资机会;再者,部分制药企业的估值调整充分,复合增长率已低于市盈率水平,全年来看,存在绝对收益。

  个股配置上,我们继续看好与大病医保和基本药物扩容的相关企业,在估值相对合理的条件下,寻找增长可能超预期的制药企业,同时继续加大对医疗服务相关公司的配置力度。


(责任编辑: 李乔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