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Kitco分析师:黄金技术面空头占据主导 若股市波动可反弹

2014年07月25日 09:55    来源: FX168网站    

  Kitco特约分析师Jim Wyckoff认为,尽管近期金价承压,股市表现良好,但可能会出现波动。

  近期目前跌到了近一个月的最低水平,跌破1300美元/盎司,周四更是一度跌到1290美元/盎司下方。

  Wyckoff说:“看空又重新占据了技术面上有利的一方,技术面上看,市场偏软了一些,但避险需求仍然在某种程度上阻止卖家。”

  近期屡创新高的股市是金价承压的一大原因。对此,Wyckoff认为,“那些容易赚的快钱已经在股市中被赚得了,而股市很可能会迎来波动。”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