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瑞士MKS:黄金上行空间受限 可能突破下行

2014年07月24日 07:12    来源: FX168网站    

  瑞士MKS金融集团在当地时间周三(7月23日)的报告中写道,黄金隔夜区间交投,上下震荡。美国6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大体上与预期一致,而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稍低于预期,黄金快速从日内低点1302.35反弹至日内高点1316.35。因加沙和乌克兰局势没有新的进展,近期推进金价上行的避险需求没有出现,黄金承压。

  黄金目前交投于1300-1320区域,可能继续维持区间交投。然而,MKS认为,宏观经济前景限制了黄金的涨幅,生产商逢高卖单也使黄金承压。如果避险需求减少,黄金很有可能突破下行。实物需求方面,瑞士6月运往香港/中国的黄金装船量保持低迷,仅为6吨,而2月份为135吨。因该地区实物需求疲软,上海黄金交易所(SGE)交投清淡。相比而言,瑞士6月对印度的黄金出口升至一年高点44吨,而5月份为32吨。

  MKS指出,黄金周三开于隔夜收盘价1307美元/盎司附近,上下盘整直至东京工业品交易所(Tocom)开盘。一些日本交易者结清交易,成交量低迷,金价走低。中国开市后,黄金处于日内低点,但很快受到中国逢低买家推动,金价上升若干美元。上海黄金交易所金价与伦敦相比,保持少许贴水或者持平,未能吸引溢价买家入场。黄金日内余下时间交投于1307/08附近。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