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分析师:美国经济施压金价 实物需求疲软更减吸引力

2014年07月25日 09:54    来源: FX168网站    

  optionsXpress的高级商品分析师Rob Kurzatkowski认为,美国经济的良好会对金价产生更大的压力。

  Kurzatkowski说:“即使那些对金价长期看涨的投资者们都转向了股票和其它风险资产,认为哪怕黄金价格上涨也表现不如股票。”

  “实物需求也没能推动交易员们。”

  不过Kurzatkowski指出,乌克兰和中东局势的不稳还在支撑着金价,而金价目前处于震荡区域内。

  “金价会继续围绕在1300美元/盎司水平,更大的区域是1250到1350美元/盎司的水平间。长期而已金价表现平稳,100天移动均线基本是平坦的。”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