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联化科技推“半价”股权激励

2014年07月24日 07:42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王耀龙

  从7月14日开始停牌的联化科技(002250,前收盘价14.81元)今日公告复牌,并发布了“半价”股权激励计划。

  公告显示,此次激励计划采用的激励形式为限制性股票。根据激励计划草案,联化科技拟向公司部分董事、高管以及公司董事会认为需要进行激励的中层管理人员、核心技术及业务人员等302人发行1650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2.063%,每股作价7.17元。

  其中,8名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获授的限制性股票为156万股,占限制性股票授予总量的9.455%,占目前公司股本总额的0.195%。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激励对象可在计划开始一年后的未来36个月内分三次解锁。每年的解锁比例分别为30%、40%和30%。

  对于首次授予的股票,联化科技规定了相应的解锁条件:以2013年净利润为固定基数,2014年、2015年和2016年公司净利润增长率分别不低于20%、40%和63%;锁定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非净利润均不得低于授予日前最近三个会计年度的平均水平且不得为负。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