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移动降低4G资费门槛

2014年07月22日 07:47    来源: 北京晨报    

  昨日,中国移动推出六项针对网络、资费、安全、消费等便民服务承诺,以加快4G普及和提升中国移动的整体服务水平。其中,降低4G相关资费包的门槛格外引人关注。

  在最新的服务承诺中,中国移动明确提出降低4G资费门槛,将4G飞享套餐、流量叠加包资费门槛分别降至58元、30元,并推出70元包2G等大流量包资费。另外,中国移动还提供流量季度包、半年包服务,解决用户月度流量消费不均衡问题。此外,国际及港澳台漫游“3/6/9元”流量资费在覆盖80个国家和地区基础上,将进一步扩大覆盖面。

  目前三大运营商都在进行4G的军备竞赛,中国移动表示正在加强4G网络建设,计划年内建成基站超过50万个,实现全国绝大部分主要城市的主城区、一般城区和县城的连续覆盖。该公司昨日还表示,在已开通美国、韩国、日本、新加坡、巴西五国以及香港、台湾地区4G漫游基础上,将陆续开通客户热门出访的约50个国家和地区的4G漫游。

  该公司昨日发布的6月份运营数据显示,当月中国移动3G用户净增222.9万户,单月上客量创上半年新低。而4G用户增长表现强劲,净增583.4万户,总数达1394.3万户。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