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移动互联网网民达6.86亿

2014年07月02日 07:47    来源: 解放日报     任翀

  易观智库昨天发布的《中国移动互联网用户行为统计报告》显示,截至今年6月,中国移动互联网网民达到6.86亿。

  移动互联网网民在区域上的差异也在此份报告中显露出来。例如,在一线城市,微信成为女性用户的首选应用;而在二、三线城市,QQ则是女性应用的首选。在一线城市,男性用户使用最多的10项移动应用中,没有购物类的APP;但在二、三线城市,淘宝网进入了男性用户使用频率排行榜前十名。

  报告还指出,即时通讯应用软件在中国移动互联网网民中的覆盖比例仍居榜首,紧随其后的是移动音乐、移动视频和移动单机游戏。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