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东吴基金悲情2014:人才凋零 排名不济

2014年07月21日 07:1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近日,东吴基金发布管理人员变更公告,公司副总经理胡玉杰因个人原因离任。对于伴随公司八年抗战的元老级人物,缘何离职,东吴基金相关人士向和讯网表示,这属于正常的离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情况和考虑。来自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的统计表明,截至去年的12月31日,在纳入排名统计的326只标准股票型基金中,东吴行业轮动排在了第325位,排在了倒数第二位,而东吴新经济则排在了第312位,而昔日王炯所操盘的东吴双动则排在第174位,除去东吴新产业排名稍微靠前外,其余偏股型基金均排在很靠后的位置上了。

 

    相关专题地址:http://finance.ce.cn/sub/2014zt/sed/index.shtml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