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逢低买入推动受限于向好经济数据 黄金ETF再现流出

2014年07月17日 07:32    来源: FX168网站    

  周三(7月16日)金价在经历了两天的下跌后,终于有所反弹,一度涨至1300美元/盎司的关键水平上方,但向好的美国经济数据对其有所限制。周四亚市开后,金价在1298美元/盎司附近波动。

  交易员们人在本周前两个交易日金价经历了去年10月以来最大的两天下跌后,有一些趁低价进行的买盘行为。此外,金价仍然在50天移动均线水平上方,受此支撑,还有一些技术性买盘出现。

  MKS SA的交易主管Afshin Nabavi说:“在连续两天下跌后,有一些逢低买入出现。”

  不过逢低买入对金价的推升受到向好的美国经济数据的影响,周三公布的一些美国经济数据对金价形成一些压力,美国劳工部数据显示,美国6月生产者价格指数(PPI)月率上涨0.4%,高于预期的0.2%。全美住宅建筑商协会(NAHB)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住宅建筑商信心指数升至六个月高位,因建筑商对其当前销售和预期销售状况更乐观。美国7月NAHB房屋市场指数为53,预估为50,6月为49。

  数据显示,周三Comex期金交易量较30天平均水平大约高出20%。

  另外,达拉斯联储主席费舍尔(Richard Fisher)周三表示,美联储应该在10月份开始削减大规模的资产负债表,这一举动会暗示美联储可能在明年年初升息,甚至更早。

  SPDR黄金ETF在近两周的大幅流入后,周三出现流出,持有量减少了1.3吨,总持有量变为806.03吨。

  此外,伦敦黄金定盘价制度将进行改革,首次寻求第三方管理者和独立主席,定盘机制当前的运营者将公布改革方案。参与者进行定价的行为准则正在确定,将很快公布。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