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机构主管:黄金ETF的流入表明市场情绪的改观

2014年07月10日 15:30    来源: FX168网站    

  在上周和本周的持续流入后,SPDR黄金ETF的持有量再度回到800吨上方,并且补全了今年以来的流出,持有量较年初有增加。

  LOGIC Advisors的主管Bill O’Neill认为:“在今年持有量最低的5月21日,其持有量较年初少了2.7%,而目前则高出约0.3%。”他认为这表明了市场情绪的改观。

  去年金价大跌中,SPDR黄金ETF的大量流出被认为加剧了黄金市场的负面情绪。

  “如果ETF持有量增加,我认为那对市场是非常重大的看多发展。”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