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央行周二进行200亿元28天期正回购操作

2014年07月15日 14:43    来源: 证券时报网     

  交易员透露,央行公开市场周二(7月15日)进行200亿元28天期正回购操作,回笼200亿元。本周(7月12日-7月18日),央行公开市场将有500亿元正回购到期,50亿央票到期,无逆回购到期,即形成自然净投放量550亿元。下周(7月19日-7月25日),将有180亿正回购到期。

  Wind资讯统计数据显示,上周到期资金达800亿元。在上周二、周四两次共计300亿元正回购操作结束后,不考虑其他非例行操作,则上周央行公开市场将实现资金净投放500亿元,为5月中旬以来连续第九周净投放。


(责任编辑: 蒋诗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