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四川一担保公司高层失联 波及两个P2P平台

2014年07月12日 07:07    来源: 京华时报    

  P2P(个人通过网络平台相互借贷)平台频繁跑路之后,担保公司也玩儿起了“失联”。四川一家名为汇通信用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通)的法人代表孙康及董事会成员集体“失联”,据了解,该担保公司与知名P2P平台银客网和爱投资有合作关系。

  银客网给记者发来的《关于汇通信用担保公司的声明》中指出,经实地调查发现,汇通并不是像外界描述的那样有跑路的行为发生,而是汇通个别高管因个人涉及相关经济法律问题,汇通的法人代表已经向当地相关金融局进行了报备,目前相关机构已介入此事。

  “银客网与汇通担保只有一个500万的项目,为今年3月份上线,目前已经与汇通、借款人达成了初步意见,汇通认为自身担保能力没有任何问题,借款企业也表示有足够的能力继续偿还已借款项。”银客网表示。

  同时,爱投资回应称,虽然爱投资与汇通存在合作关系,但目前并没有具体的项目合作,现已删除平台上有关汇通的相关信息。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