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马奔腾多位骨干离职 传公司向SMG出售部分股份

2014年07月12日 07:06    来源: 京华时报    

   影视公司小马奔腾最近日子不太好过。昨天,记者了解到,小马奔腾多位骨干离职。此外,有消息称其已向上海东方传媒集团(SMG)出售部分股份。昨天,小马奔腾有关人士称不清楚售股一事。

  今年1月2日,小马奔腾创始人兼灵魂人物李明因心肌梗死去世,后由李明夫人金燕出任董事长接管。据了解,由于小马奔腾属家族企业,此前李明对公司的业务支撑作用较大,在后李明时代,小马奔腾面临诸多挑战。据悉,目前著名导演宁浩、负责小马奔腾院线业务的院线公司总经理崔丽为、小马奔腾集团演艺经纪公司总经理曾鹏宇、副总裁宗帅均提出离职。此外,记者还从小马奔腾方面了解到,其宣传总监马可已经辞职。

  而根据彭博商业周刊报道,由于金燕与李明姐姐、小马奔腾副总裁李莉之间存在矛盾,小马奔腾近期刚刚经历一场内乱,作为斗争的结果,副总裁李莉人事大权被剥离,向SMG出售了部分股份。但有消息人士向记者透露,实际上小马奔腾将由SMG关联公司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接手,具体股权并未披露。昨天,小马奔腾副总裁助理李帅称对这一收购传闻并不清楚。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