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瑞士MKS:黄金具上行动能 上探1350只是时间问题

2014年07月11日 07:19    来源: FX168网站    

  瑞士MKS金融集团在当地时间周四(7月10日)的报告中写道,贵金属隔夜保持活力,收盘走高。美联储宣布债券购买计划结束的时间早于预期,这对黄金这样的避险资产应该是个负面消息。但这并没有发生,贵金属具体上涨。伦敦时段,市场相当平静,黄金交投于1322-1327范围,午盘定盘价前,卖盘打压金价跌至时段低点1322,高于亚市触及的低位1319.00美元/盎司。

  MKS表示,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后,市场最初没有反应,似乎处于空头一方,金价回落至近期盘整区间1310-1325上限。会议纪要公布约1小时后,市场情绪升温,大量的止损盘和动能订单触发黄金升向1333.40美元,收于1330下方;金价收于1335上方将进一步上行。黄金仍具有上行动能,上探1350只是时间问题。

  MKS指出,黄金周四开于1328附近,东京工业品交易所(Tocom)前两个小时,黄金走平。上海黄金交易所开市前,日本市场的一些需求推动金价升至1330美元,中国市场也有一些买盘,但成交量处于低位,尽管金价上升,市场兴趣似乎不足。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