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瑞士MKS:黄金延续本周跌势 上涨被视为卖出机会

2014年05月31日 07:39    来源: FX168网站    

  瑞士MKS金融集团在当地时间周五(5月30日)撰写的报告中指出,金市隔夜没有新的进展,继本周初大幅下跌后保持盘整。大部分时间内,Comex期金承受卖压,欧洲时段算法交易限制了黄金进一步上涨。

  黄金隔夜交投于9美元范围,一度受到差于预期的美国1季度GDP增速数据(年率由-0.50%修正至-1.0%)提振,但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30万,低于预期值31.8万)打压了黄金。金价一度反弹至1260上方,但黄金本周保持跌势,上涨被视为卖出机会。

  MKS指出,现货黄金周五开盘平静,在1256水平附近双向波动,直到东京工业品交易所(Tocom)开盘。如同过去几天一样,日本出现了相当的购买者,金价上涨了近5美元。交易所成交量令人印象深刻,如同周三和周四一样,超过了10吨。日元走强引起黄金溢价升至2.50美元。上海黄金交易所开市1小时后,又一轮需求推动黄金升至1260区域,但黄金在该区域再度承压。午后,黄金在1258附近双向波动。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