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瑞士MKS:黄金技术图景改善 进一步目标位于1314

2014年05月16日 07:12    来源: FX168网站    

  瑞士MKS金融集团在当地时间周四(5月15日)的报告中写道,黄金隔夜突破200日均线(1299),持稳于该水平上方直到收盘。黄金一度上探1309.10美元,但在攀向1310的过程中交投活跃,涨幅受到相当多卖出订单限制。

  MKS表示,黄金隔夜收盘后,技术图景稍有改善,下一目标位于50日均线(1310),进一步目标位于5月高点1314-1316。订单流量并没有太大的变化,MKS认为卖出订单密集于1310-1320范围。

  MKS指出,黄金周四开盘平静,金市出校少量获利盘。因金价上涨,这在预期之中。日本开市后,卖盘涌出,但在中国开市前被买盘吸收,金价没有偏离多少。中国开盘后,黄金被卖出,金价走低。Comex黄金期货周四的成交量平淡,开市9小时后达9000手。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