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瑞士MKS:伊拉克激发避险需求 美国数据维持黄金高位

2014年06月16日 07:15    来源: FX168网站    

  瑞士MKS金融集团在当地时间周五(6月13日)的报告中写道,黄金隔夜欧市盘中吸收了1265上方重重卖压,反弹进一步走高。黄金亚市盘中交投清淡;伦敦时段,伊拉克局势引发避险买盘,伦敦尾盘,多空双方在1265附近拉锯,金价在1262-1267范围内震荡,但美国5月零售销售差于预期,黄金走高并触发1270上方的止损盘,金价此后再未下跌。中国市场在1270上方存在明显卖盘,但Comex期金的买盘提振金价维持高位。

  MKS指出,黄金周五开于1273水平,前三个小时内市场几乎没有什么波动,上海黄金交易所开市前,只存在少量的买盘。

  黄金隔夜上涨后,交易员期望亚洲市场有所动作,但仅在上海黄金交易所开盘后有买盘涌出,金价上涨了数美元,升至1275上方,触及日内高点,此后市场再度陷入平静。需求仅短暂维持,金价回落至1273下方。下午时段,市场表现平淡无奇,少量的实物需求被Comex期金的卖压抵消。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