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长江证券尝试O2O协同营销服务新模式

2014年07月04日 07:13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在互联网金融的潮流中,券商努力将传统的营销客服模式从内容到技术都实现升级。近日,长江证券举办了“长江-财富-面对面”大型网络视频交流会的第一期——“听牛市来临的声音”,这场活动采用网络金融时代的O2O线上线下直播互动新模式,受到欢迎。

  长江证券零售客户总部罗国华主管介绍,这次精心酝酿的客服活动有别于传统的券商报告会,而是通过长江总部远程直播视频交流会+营业部现场会议营销结合的形式,将长江证券的最新研究成果及时、最大范围地投送到客户手中,让长江证券最优秀的分析师和投资顾问给广大中小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他说,这种将传统金融服务与互联网模式相结合的探索,旨在给客户更好的服务体验。

  该公司希望将“长江-财富-面对面”办成“投资者嘉年华”。在此次活动中,长江总部与全国122家营业部在直播活动中实现互动,全国近万名投资者在当地营业部分会场同步参与,主讲嘉宾与粉丝们就市场热点问题即时沟通。从会后统计情况看,有86万粉丝阅读了此次活动的有奖转发微博 ,8000多长江微信粉丝参与有奖转发。

  长江证券表示,“听牛市来临的声音”为大型系列活动的第一期,今后公司将在每季度末或重大事件前夕,邀请明星研究员、明星私募基金经理、港股专家、著名专家学者来举办网络视频直播系列活动。公司认为,未来互联网金融创新不仅是推出各种“宝宝”军团,也不仅是只为倾销理财产品,对券商来说更重要的是升级服务体系,而创新O2O线上线下互动服务模式将是核心内容。

  罗国华说,举办此次活动是长江证券客户服务体系的重大升级的开始,长江证券将不断探索如何将券商投顾服务与互联网金融进行有效嫁接,遵循开放、聚合、互联、智能的互联网理念,通过强大技术能力和在线营销服务能力,真正实现客户需求与长江的服务、产品的无缝对接,打造公司的网络金融优势。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