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房地产行业中长期趋势看好

2014年07月03日 07:44    来源: 扬子晚报    

  据第1财金 日前,以“变革之年的中国房地产”为主题的“平安信托2014房地产金融论坛”举行。

  作为国内最大的房地产投资及基金管理机构之一,平安信托房地产业务近年来发展迅速,积累了超过50家国内最优秀的房地产合作伙伴。作为主办方代表,平安信托总经理宋成立发表了“变革之年的信托与房地产”的专题演讲,他表示,随着信托业的逐步发展成熟,立足于中国平安综合金融平台,平安信托在投资、渠道、风控、运营等方面具备较强的综合优势,未来和房企的合作将是强强联合。

  此外,宋成立表示,平安信托仍看好房地产行业的中长期趋势,在这一过程中,平安信托与房地产企业可在多方面展开合作。宋成立介绍说,一方面可通过项目融资、资产证券化、股权质押等模式,为企业提供债权融资为主的流动性支持业务,以解决企业和项目的流动性问题;另一方面可通过股权基金及合作开发的形式为企业去杠杆化,在这其中,平安信托既可以是财务投资人,也可以是开发商或是基金共同管理人。此外,平安信托可以与房地产商在持有型物业并购、盘活资产以及专业化经营方面进一步展开合作。

  平安信托是非常重要的投资平台,其中房地产业务又是平安信托的重要组成部分。平安信托即在保险资金投资方面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同时也是第三方财富管理的重要平台。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