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州万隆:60亿资金净流入

2014年06月25日 08:11    来源: 金融投资报    

  两市24日的总成交金额为1693.0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增加57.3亿元,资金净流入60.2亿。24日指数平开高走,小幅反弹。仍和23日类似,资金继续回流以计算机、教育传媒、锂电池、磁材概念为代表的创业板、中小板及有色金属。据统计,锂电池、磁材概念、有色金属、中小板、航天军工、教育传媒、机械板块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重复近日的判断:指数2000点附近支持仍较强,同时短期指数已超跌,因此有反弹机会,关注重点仍然是创业板、中小板的电子信息、计算机、锂电池等板块,获利的仓位可以逐步落袋为安。本周指数波动范围2000-2060点。

  24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锂电池、磁材概念、有色金属、中小板、航天军工、教育传媒、机械。

  24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电子信息、房地产、运输物流。

  → 锂电池、磁材概念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路翔股份、成飞集成、盛和资源、广晟有色、江粉磁材、五矿稀土、正海磁材、天赐材料、包钢稀土、银河磁体。

  → 航天军工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天兴仪表、成飞集成、航天通信、航天长峰、七星电子、航天晨光、天通股份、北方导航、航天动力。

  → 中小板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东方精工、罗平锌电、路翔股份、成飞集成、明牌珠宝、丹甫股份、日发精机、宝鼎重工、申科股份、亚威股份、亚太股份。

  → 创业板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海伦钢琴、三丰智能、兆日科技、科大智能、桑乐金、青松股份、华虹计通、德威新材、宜通世纪、金通灵、华录百纳。

  → 教育传媒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海伦钢琴、中文传媒、华录百纳、奥飞动漫、方直科技、新南洋、华策影视。广州万隆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