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公募基金仓位小幅上升 电力及公用事业遭大幅加仓

2014年06月17日 08:14    来源: 京华时报    

  虽然新股即将大兵压境,但公募基金仓位提升。好买基金研究中心昨天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上周,偏股型基金仓位上升1.73%,当前仓位78.30%。电力及公用事业遭大幅加仓。

  据统计,上周偏股型基金仓位上升1.73%,当前仓位78.30%。其中,股票型和标准混合型基金分别上升1.70%和1.81%,当前仓位分别为83.72%和69.00%。上周,基金主要加仓了电力及公用事业、基础化工和纺织服装三个板块,加仓幅度分别为4.64%、2.03%和1.96%,显示“微刺激、保增长”政策可能受益的板块,成为公募基金关注的重点;汽车、家电和房地产三个行业的减仓幅度较大,减仓幅度分别为1.85%、1.68%和1.45%,反映了公募基金对于房地产行业的预期并不乐观。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