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安安顺混合:集中申购结果的公告

2014年06月11日 08:5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华安安顺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集中申购结果的公告

  华安安顺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是经原安顺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同意,并报证券基金机构监管部备案,由原安顺证券投资基金转型而来的开放式基金。华安安顺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自2014年5月15日起向全社会进行集中申购,截至2014年6月4日集中申购工作顺利结束。

  经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验资,本次华安安顺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集中申购的有效申购申请金额为1,081,123,594.70元人民币,有效申购申请确认金额产生的银行利息共计390,635.25元人民币。本次集中申购有效净申购资金及其产生的银行利息已于2014年6月9日全额划入华安安顺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在基金托管人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立的基金托管专户。

  本次集中申购有效申购户数为9,750户,按照份额折算后每份基金份额净值1.0000元人民币计算,本次净有效集中申购资金及其产生的利息结转的基金份额共计1,081,514,229.95份,已分别计入各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基金账户,归各基金份额持有人所有。

  华安安顺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日常申购、赎回自集中申购期结束后不超过一个月开始办理。办理申购、赎回业务的具体时间由本基金管理人于申购、赎回开放日前按照《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办法》的有关规定在指定媒体公告。

  特此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6月11日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